日妞「透明肌」的秘密!「KO.GA.OH!果凍小顏CC霜」

CC霜一直是我這懶人愛用的聖品,在日本這幾天發現,日本妞的妝容都輕薄透亮,

皮膚看起來都超級好,讓我好奇日本妞的陶瓷透明肌到底是用了什麼寶貝

果真讓我找到 日妞「透明肌」的秘密!!!!

 

注目度No.1!「KO.GA.OH!果凍小顏CC霜」

包裝是不是超級可愛,可愛到我都捨不得打開,不得不承認日本包裝行銷超級鎖目光

而且我發現他非常的不好買,這一星期在日本逛了超多美妝,看到不是缺貨就是沒賣!!

終於一看到有貨立刻抓了三條立刻結帳  (我是有多愛CC霜啦😂😂)

 

陶瓷透明肌の密秘

KO.GA.OH!果凍小顏CC霜 裡面含 7合1效用

 精華液+ 乳液 + 乳霜 + 防曬 + 底妝 + 遮瑕 + 粉餅

輕鬆打造透明感十足的自然底妝,從保養到基礎底妝 通通一手包辦,完全適合忙碌上班族快速上妝,難怪在日本會這麼有人氣 注目度No.1!

 

 

【試用】果凍小顏CC霜

KO.GA.OH果凍小顏  擠出來呈現果凍感的立體感,手指輕壓CC霜表會有Q彈的質感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裡面加入「3D記憶體凝膠」

3D立體網狀結構的凝膠會形成一道鎖水保濕網,緊鎖角質層含水量,成就緊實彈力的美肌!所以每天在擦的底妝,同時也在保養美肌、拉提小臉。

 

CC霜延展性比較

小顏CC霜推起來很細緻,而且延展性非常好,非常非常的好推,推的時後顏色也都非常均勻完全沒有粉感,推開完全不吃力!!他牌一比較起來延展性比較起來就一般般,完全被比下了難怪日本妞的妝感這麼棒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KO.GA.OH果凍小顏 保顯度 UPUP

請自動略過我手上的疤😓😓

沒用CC小顏霜前用保溼測試義測試一下水份,一測真是太驚人水份才27%,皮膚也

太乾燥,這樣的皮膚是要怎麼上妝,一定會浮粉浮到不行的!!(保溼測試義測試最高到45%)

㊙️保溼測試義測試也是日本必敗之一,超級好用,下次分享!㊙️

  

擦上之後保濕度真的立刻UPUP!從27%立刻上升43%,效果超級棒的!!!

雖說是CC霜,卻有高達81%的精華液基底!等於是化妝的同時也對臉部肌膚做了保養。

而且裡面還含有膠原蛋白,擦完後細小的紋路都不見了

難怪日妞的妝感散放自然光澤的「透明肌」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KO.GA.OH果凍小顏臉部試妝

我沒全沒用美肌修圖,擦上去效果真的非常的明顯,原本超級暗沈的變得超級透亮的, 提亮效果非常非常的好,擦起來也很輕透很舒服,完全沒有黏膩感,效果真得讓我大吃驚了,遠比我現在用的它牌好上太多了

日系美妝其實也不比韓系美妝差,我到是覺得更略上一籌

      

保濕度更不用我說了,數字完全會說話,立刻上升10%完全可以更乾燥肌說~88了

接下來要進入冬季了,冬好的保濕真的要做好,不然換上的妝真的不行看

這款「KO.GA.OH!果凍小顏CC霜」是自已親自體驗,kimi推薦的日系美妝用過一次一定會愛上他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Kimiの玩美日雜 」,更多日本流行資訊都在裡面哦!😘

https://www.facebook.com/kimi2015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ss5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