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這次選擇短暫在大阪住一小段日子,想要盡量多親近日本在地生活

居住的地方選擇在阿波座,是一個位置交通很方便的位置,離地鐵5分鐘路程

過幾天有空我在來寫篇關於我住宿相關的資訊

 

這個密秘基地是去年2015年2月開幕的【中之島漁港みなと食堂】

這地方目前是比較多在地日本人來的地方,從阿波座下車後7號出來出來約走10分鐘就到了

走到中之島漁港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整個藍色的大招牌

中之島【中之島漁港みなと食堂】是用木頭手工製作出來的,看起來非常漁港風格

 

在往裡面走一點就會看到一棟白色建築物,裡面就是中之島みなと食堂的地方

,kimi今天是平日去,若是假日去的話會非常多人跟小攤子,可以邊點生啤酒邊烤海鮮,

非常過癮😆😆非常過癮😆😆非常過癮😆😆非常過癮😆😆

 

進門口之前門口會張貼每個月新鮮漁貨目錄,也會註名海鮮的來源地,很容易一目了然

 

上面黃色菜單是不定時依照漁貨不同變更菜單

點餐方式不較特別,Kimi來告訴大家怎麼點

(1)先看好你要吃的黃色菜單選項

(2)拿取黃色菜單下方的菜單小卡

(3)拿菜單小卡到入口處結帳就可以了

不會日文的人也不會有口難言不知道怎麼點菜了,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方式

 

裡面還有滿多現流魚貨可以點,上面都會標示計價的方式,所以不用太擔心不知道價錢

            

 

 

還有冷藏櫃裡面有很多乾貨跟一夜干選以挑選來烤,價格都算滿便宜

   

 

 

kimi今天餐點點了(食量真的很弱)😂😂

🌟鮪魚散壽司丼飯

🌟超大扇貝3入

🌟大盛漁師湯

開烤啦!!! 有二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

若是要點海鮮來烤,會收300 場地服務費

在來就是可以選室內烤與室外烤,室內用瓦斯爐,室外是用木碳烤喔,完全不一樣唷!

因為我是中午去外面太陽有點大在加上我還要去別的地方,瓦斯比較快,我就選室內用餐。

                    

 

這次點的扇貝超級大的啦!一個換算台幣才80元,我在台灣都吃不到這價格

重點是非常的鮮甜肉也超級彈性的,若是不會烤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操作一次

我就是完全不懂烤到什麼時後可以吃,就請服務員幫忙 ,因為扇貝的肉真的太厚了啦!

 

這是我後來加點的大盛漁師湯200 ¥ ,我只能說這真是料比湯還要多呀,而且超級美味的

裡面的魚肉都給得超級不客氣,有夠大塊而且滿滿的都是肉,一碗吃完超舒服

                    

門口旁就是戶外BBQ區,發現很多組情侶都會在戶外區烤海鮮喝啤酒

上面有木橋可以走上去,但是今天路口封起來了,可惜沒看到上面風景

若是大阪觀光區走累了、逛膩了,不防來這走走吃個飯,離難波車站短短三站就到了,

出阿波座地鐵走路10分鐘就有這麼特別的漁港食堂,而且營業時間到超晚的啦,跟早早休息的魚港完全不一樣!

 

【中之島漁港みなと食堂】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之島5丁目3中之島(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ss5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