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人跟kimi一樣常常看到標示得很聳動『保濕』『滋潤』『水潤』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商品看起來感覺都非常好用的樣子

看到這些聳動標示都搞不清產品楚質地是含水量高還是含油脂量高,常常都狀況外亂買一通,幸運買到適合就還好,但是買到地雷不適合自已的就很想哭,不然就是剛試用時後感覺還不錯但是過多久就發現效果跟本就不如預期,是不是!是不是!大家一定有這樣的困擾對吧!

這次發現一個玩美神器,完全就是皮膚的大救星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十秒搞懂膚質狀況!!

比起上萬元的美容儀器,這款真的價錢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完全不用思考立刻抓了二個去結帳,這麼棒的商品價格又這麼便宜,在家就可以了10秒了解自已的皮膚隨時調整自已保養方式。整個就是神器來著的有了這『智能膚質水份油脂測試儀』可以隨時了解自已水份、油脂,去專櫃跟美容中心也就不會一直在無知的狀況下被洗腦,最後被銷售員搞得騎虎難下,最後荷包就失手了😭😭😭

      

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

這台機器很小可以隨身放在化妝包裡,完全不佔什麼空間,機器大小比一支原子筆還要小,我都是收在我的化妝包裡,收納非常方便。

<盒裝配件>

🔷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

🔷攜帶吊繩

🔷說明書

  

因為在日本其實很乾燥在加上接近冬季,戶外非常冷風也很大,但是室內都很溫暖,冷熱溫差很大皮膚容易過敏乾癢,而且我是是混合肌膚真的很麻煩,從我開始使用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我都是拿來分辦我的所有美妝、保養品水份與油脂適不適我,就像我一開始說的看到標示得很聳動『保濕』『滋潤』『水潤』有時後卻是完全不適合自已的。

操作介面非常的簡單,就不多做解釋,圖片標示的非常清楚囉!!!

 

【小顏cc霜水份與油脂測試】

⭕️輕鬆讓我選擇保濕度充足上妝不脫妝的產品

⭕️在購買商品前多利用可以試用的美妝、保養品,快速選出適合自已的產品帶回家,完全不用被標示聳動標題搞得一堆疑心病,前幾天我不小心打翻我的化妝水超懊惱的,但是人在日本超怕商品挑到自已不適用的,我請出我的『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來幫我挑選適合我的化妝水,果然輕鬆選出超適合我的

蜜まめ」二層式蜜豆化妝水

 

多虧這款神器寶貝『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選到一個超級棒的化妝水,這款化妝水也是超棒極品,真的是分成二層喔!超COOL的!下次介紹給大家。

 

現在我的包包裡一定會放著神器,我一天會分三次早中晚花10秒檢測一下我皮膚水份、油脂狀況,我為什麼這樣做,是因為可以更深入了解一整天我們擦的保養品、美妝在時間長久的狀況下,觀察產品變化,了解產品保溼持久性與出油狀況等等問題!!交叉比對可以讓我淘汰不對商品,幫我省下買錯產品的冤枉錢

 

沒錯!沒錯,很多人都花大錢都沒有看到效果,其實只要從簡單的小工具就可以有大大的功效,所以選對商品才是美容王道

智能保養檢測水份測試儀』優點多多~~~

👍短短10秒了解自已皮膚

👍幫助挑選適合的產品免煩腦

👍省錢專家,花小錢省大錢

👍攜帶方便,隨時可以檢測超棒棒

👍少了擾人推銷,減少荷包大失血

👍選對商品才是美容王道

 

這麼棒的神器是不是很棒,我的姐妹都因為我用都也加入神器行列了,年齡不行抗拒,但是凍齡一定要做到的唷!!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Kimiの玩美日雜 」,更多日本流行資訊都在裡面哦!😘

https://www.facebook.com/kimi2015jp/

 

arrow
arrow

    kimiss5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