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真的沒有跨張啦!

它真的就叫做女神的睫毛膏

真心跟女孩們說真的滿強大的

有看過會牽絲的睫毛膏

嘿嘿 好奇了吧 好戲在後面唷! 

我一用就愛上它了

敢這樣取女神稱號的商品一定有萬把刷子

不然怎麼敢把女神這二字放上去

 ❓有看到特殊亮點嗎❓

沒錯!!就是獨特圓球造型設計

這設計可厲害了

輕鬆刷上眼角較短的睫毛 連下睫毛也好好刷

kimi試用就算是重覆在同一個地方一直刷很多遍

也不會❌黏團 ❌結塊 ❌厚重不自然

獨特圓球設計只會越刷越根根立體分明

這個重點就是女神睫毛膏最強的地方

我第一次用到睫毛膏可以牽絲拉長的

kimi仔細研究一下裡面有一款非常珍貴的成份

是只有在希臘契歐斯島上乳香黃連木才能取出的  乳香脂

被稱為【天使的眼淚】

乳香脂 帶點淡淡的透明 柔軟有黏稠彈性

是可以食用的健康食品

在希臘當地都用它來藥草療法

所以這款珍貴的乳香脂就添加在

女神的睫毛膏裡

因為富天然黏稠彈性

所以在刷上睫毛的時後

真的是包覆性的越刷越長

女孩們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延展性超級強

我第一次拿出來使用它的時後也是嚇了一大跳

還不信的拔了好幾次😂😂

真心覺得太神奇了

用了這麼多款類型第一次看到延展這麼長的

準備開始連續使用👍

嚴格產品測試把關

這張照片差異也太大了吧!

睫毛已經被刷長到超立體的

立體到已經大小眼差異了😱

真得不跨張

真的一擦上去好長好翹

還真的是用了就有女神般迷人電眼睫毛

左右兩邊看睫毛都沒有死角

而且根根分明超美麗

這張是我只睡了三個小時

一整天眼睛一下很乾

一下一直打哈吹一直流眼淚的狀態

回到家睫毛膏完全沒有糊掉 好厲害

kimi整體使用一陣子心得

⭕️根部、短睫毛都非常好刷,刷起來無死角

⭕️是一支長翹濃密都恰到好處的優質睫毛膏

⭕️裡面有添加東方漢方成份同時保養睫毛

⭕️非常喜歡它保覆性的越刷越長,而且還根根分明

⭕️睫毛卸妝也非常的好卸

還好我有多囤一隻庫存

還記得買的時後只剩2隻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都買光

現在我好高興多買一支啦

真的是好用到不要不要的😁😁😁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Kimiの玩美日雜 」,更多相關資訊都在裡面哦!😘

https://www.facebook.com/kimi2015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全站熱搜

    kimiss5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