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日本的時間每天一定會花二小時在美妝店東看西看,

所以只要上架新東西一定會立刻被我目光鎖定,下一步就是結帳帶走

別覺得我很無聊,日本美妝真的就是這麼好逛,就算是每天看一樣東西走一樣的路還是覺得相當有趣

我愛美、愛體驗、專櫃、開架、我統統都有滿滿的好奇體驗的心

(上面的只是少少的冰山一角)

 

嘿嘿~這次我要來介紹我找到的新寶貝

【日本製 賴床晨用淨膚紙巾】35枚入

這款上架新包裝完全逃不過我的眼睛,立刻放入我的結帳提籃裡

可愛的粉嫩插畫風格+ ベットの上で 朝ケア\完了/ (在床上完成早上的清潔保養)

竟然可以可以邊賴床邊洗臉.保濕.還可以角質保養

完全就是冬天懶人賴床的救星

 

今天早上起床我就挑了這款

【日本製 賴床晨用淨膚紙巾】來試用

 

早上起床後只要輕輕擦拭就能完成三步驟

✔️【完成洗臉】可以輕鬆擦拭掉在睡眠的期間形成黏著油脂及毛孔汙垢

✔️【化妝水保濕讓早晨肌膚注入大量保濕成份,徹底滋潤,讓上妝更浮貼

✔️【角質保養】可以軟化角質,簡單擦拭去除表層產生的老舊角質

【日本製 賴床晨用淨膚紙巾】裡面含有滿滿的保養成份

🔺【玻尿酸】+【維他命C】+【袖子精華】

🔺【無酒精】【無香料】【弱酸性】

簡單的一分鐘擦拭就能完成基本簡單保養

折開包裝是金粉紅條紋,我自已很喜歡這種粉嫩閃亮亮的保裝

畢竟每天放在讓我美麗的化妝桌上東西也一定要美美的才會有好心情

設計是方便的抽取式的隨手包,kimi覺得這設計挺好的

像我常常出國的人加上一天24小時常常都不夠用,又日夜顛倒

⭕️好攜帶⭕️方便⭕️好用⭕️體績小

一定是我選產品的首要條件☝️☝️

 

<<實際測試體驗>>

日本製 賴床晨用淨膚紙巾  

順序→習慣先擦額頭→臉頰由下往上

天阿~結果出來了~完全真心不騙~真得是臉上擦拭出的髒污廢物

說真的我有驚嚇到😱😱因為使用的前一天我氣管過敏嚴重都沒有化妝也沒有出門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的臉兩天沒上妝,晚上睡前也都正常清潔臉上肌膚

早上使用也是抱著保濕滋潤的功效,沒想到我才輕輕擦拭一分鐘竟然就擦出深層的髒污跟老廢角質

使用過後臉上也不會黏膩,也不會產生緊繃感,也沒有什麼香料味

整體使用是自然舒適

實際使用完我自已還滿喜歡的

很方便,清潔保濕效果非常出乎我意料

在加上沒有添加香料、酒精不會讓我使用起來會過敏發癢 

尤其冬天非常的適合使用,因為沒有人一早起床喜歡碰上冰冰涼涼的水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關注這款新商品,所不定妳使用過後也會跟我一樣發出出乎意料的驚嘆聲😜😜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Kimiの玩美日雜 」,更多相關資訊都在裡面哦!😘

https://www.facebook.com/kimi2015jp/

 

 

arrow
arrow

    kimiss5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