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媽媽族看過來!!!肌肉酸痛救星來了!!!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腰痠背痛的毛病,我只要肩膀僵硬就會晚上很難睡,結果隔天起床就更慘!!這一陣子都住在日本,每天跑來跑去腰痠背痛的,竟然讓我找到一個非常不錯的儀器,叫低週波治療儀,主要是讓肌肉放鬆、痠痛舒緩及減輕不適症狀(((我很貪心一次買兩台不一樣的,我就是要交叉比較那台是我心目中的no.1)))

一般有做過物理治療復健的人都知道這個儀器,其本先來認識一下這機器 ▶️▶️低週波治療器可將電流利用患者皮膚上的黏貼電極片傳到患者體內進行刺激。當使用適當的電流參數(如電流強度、頻率、脈衝時間、波型等)時,輸入體內的電流會對神經系統進行刺激,肌內會有無意識收縮,使患者能產生肌肉放鬆、痠痛舒緩及減輕不適症狀的效果。

    

其本合裝內容物沒有太大的差異,差在圖二多了一個收納袋,但是外型跟大小就差滿多的。我自已是心中no‧1是(圖一),操作介面比較簡單,又方便攜帶,外型小巧可愛,重點還有出桃紅色,我買的時後竟然缺貨,我也懶得跑去找了,就直接選了白色,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桃紅色的美

 

          

天呀!我真的好想要小桃紅,我真怕我衝動在去買一台,機器顏色有 白、銀、桃,

 

 

❤️接下我我直接介紹我心中低週波治療儀no1首選❤️

兩台用起來的效果幾乎沒有什麼差,但是這類的攜帶產品,就是應該要做小巧方便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選擇一模一樣段數強度的感受力也是相同的,我當然會直接選我手上這台,但是價錢上也有會差異,畢竟設計過的產品一定會稍微貴一點!!

   

  

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只要照著說明書的指示貼對方向就可以了((千萬不要自已亂貼)),像我每天在日本走來走去,每天提了好多東西,手都超級不舒服的,這幾天都靠他舒緩我的酸痛,完全多虧了這台低週波治療儀。像一般做辦公室、服務業、家庭主婦真的起級適合,隨時可以用在腰、肩、手上,同時還可以做其它的事,像我現在在打文章,我的腰就在使用中((打文章真的起級腰酸的啦!))。

 

     

操作介面非常的簡單,機器使用一次15分鐘,有15段強度可以調整,接著選擇你貼片的位置,最下面有三種模式選擇是代表たたく(敲打)、まむ(揉)、おす(點擊),我自已是用到4段就很有感覺了,使用上選擇適合強度就好囉!不是越強越好喔!像我現在邊用邊打文章就很有感覺,我剛剛腰超級酸,用了15分鐘後明顯起了效果,所以我再接再力把文章生出來😂😂,其實這台機器也覺得滿適合孝親當禮物的,畢竟現代人身上多酸多痛也是常常有的事。

 

放上影片實際看一下效果,使用上是不會疼痛的,輸入體內的電流會對神經系統進行刺激,肌肉會有無意識收縮,使患者能產生肌肉放鬆、痠痛舒緩及減輕不適症狀的效果,所以肌肉不自覺的動是正常的,所以就放鬆慢慢的享受就好了!

 

男、女生的肌肉組織跟感受度不太一樣,像我們用同一個地方,我們老闆就要用到6段,我用到4段就很有感覺了,在強調一次!使用上選擇適合強度就好囉!不是越強越好喔!貼片是屬於消耗品是可以更換的,一副貼片可以像用到300次,也可以用水清洗。做起來的感覺跟去複健診所差不多,而不用配合診所時間去複健,真的滿方便的。

 

!!特別注意!!

雖說低週波治療器能舒緩疼痛,然有以下狀況時,則應避免使用:體內植入心律節律器或去顫器等類似裝置;身上有接電子醫療設備,如心電圖機;患有心肌梗塞等嚴重的心臟疾病;癲癇;懷孕初期;發燒38℃以上;剛發生腦中風等腦血管障礙;新生兒;糖尿病、高血壓;脊椎骨折、扭傷和肌肉拉傷;皮膚有傷口者;身體潮濕、開車或正在操作儀器者。以上情況不應使用或先諮詢醫師後,依醫師指示使用。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Kimiの玩美日雜 」,更多相關資訊都在裡面哦!😘

https://www.facebook.com/kimi2015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ron 肌肉酸痛 低週波
    全站熱搜

    kimiss5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